"神"的意思就是快樂





我想 神意就是快樂
人生的道途上有許多驚奇喜悅
我想這是通往神的道路

以前上教堂沒有發現神
當人生經歷許多不順利
運勢坎坷乖桀埋怨給神

後來,才發現
因為,自己不了解神意
神的意思經常跟我相反

所以,人生活的很辛苦也不快樂
有一天當我了解祂的意思時
我發現了祂所給與的無限禮物與快樂

當你了解祂的意思時
你無需逆水行舟
只要放鬆順流而下

你會進入無邊的海洋

我很慶幸有人同行

看看
赤焰手 慈悲手
我們看起來就像東方三劍客ㄚ

昨天,湘羚回來上課,複習同時指導學弟妹們,很熱心ㄚ
再次感謝送水果給大家吃,謝謝啦!
旁邊是的
"快樂的經絡課"連結,歡迎同樂^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