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絡禪心~坐就好





NEW !

11/20(四)經絡禪心~坐就好

課程簡介

靜靜的坐者就好,如此簡單的想法,卻變成現代人的困難,因為,身心重擔讓壓力纏身,身體的健康不在,心的寧靜也消失了

2500年前的莊子說:靜靜的坐者就好 ~“靜然可以補病,眥滅可以休老“

當你靜下來時,身體的細胞會開始變化

當你靜下來時,心裏的寧靜會擴散

當你靜下來時,所有的煩惱瞬間消失

這就是我們的“坐就好“

“第一部份 : 經絡靜心
經絡靜心禪的目的,在於透過對於身跟心的自我觀照,去呼應自身的穴點,從一開始的前面任脈氣穴,不斷的自我深入,會開始穿透身體,進入到身體中間的沖脈,進而穿透到身體脊椎背面的督脈,讓身心達到真正的解脫。這是三身合一,在氣脈深入的過程當中,會經驗自身的過去、現在、未來,當這三者都合一的時候,也是身體、心理、靈魂合一的當下。

靜坐只是開始
【禪】是真正的終極。

這條道途,只能由你自己來走,來經驗自身的經絡奧秘。

其中課程會帶領學員經驗自身的氣脈與七輪
兩個古老文明的交會,源自同處。古印度的七輪與古老經絡的任督二脈,有奇妙的連結。任脈在前,蘊含全身陰性能量,在身體前面中線位置。督脈在後,在脊椎的後方正中線,統攝全身陽性能量。
在任脈路徑的七個重要穴位,巧妙地與古印度強調的人體【七輪】暗合,其中奧秘,透過技巧性的去深入體驗,對你的身心,將有極大的開發與收穫。

第二部份 : 穴道介紹
例如 :睛明穴:位於內眼角轉角處,也是最接近第三眼的智慧中心。當我們過度使用眼睛,不讓眼睛休息時,在這部位的眼壓會開始升高,眼睛會開始酸痛流淚視力模糊,所以有效適當刺激這個位置,能疏通減緩這邊的壓力。再配合自身的穴位按摩,會有意想不道的收穫。

時間:每週四晚間19:30~21:00,每堂90分鐘共三堂,期滿再加贈一堂針對個人身心狀態的指導坐!

費用:本會會員1,200元,非會員 1,500元
【參加者無需有靜坐經驗,滿十八歲成人即可參加】

電話:(02)2760-0382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撫遠街300巷4號1樓

*限額20名,欲參加者可先於本版登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