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nd-1s.jpg 

圓滿大手印 
畫者 : 雲巖 Jonsom  

創作時間:2008年

大尺寸畫布:比利時純麻細布 規格:2.1ㄨ2.6公尺 

生命中的大圓滿

4/1清晨我根本沒睡,一大早就到畫室
連夜的頃盆大雨,澆熄不了我創作的意志

感謝學員熱心願意提供場地,真的非常感謝

"雲巖經絡藝術中心"如是誕生
常常在想經絡到底是什麼?
走路.吃飯.睡覺..經常思考,我該怎麼讓所有的人,接觸她,了解她
而我又有什麼方式與工具來傳達給人們

記得,我說過"一雙手可以改變自己與整個世界"
記得,我說過"當心跟手合一時,神聖就發生了"

很感謝與感動
背後默默的有許多人幫助我

完成這幅我夢寐已久,廢寢忘食的"大手印"時
除了感謝還是感謝

回到完成時我哭了很久
能看到這幅畫在這個世界誕生
我真的很高興

每一個人都有圓滿的生命力
希望每個看到這幅畫的人,都能找到這股力量
這是創作時的祝福

在畫畫時
我忘了我長年搭車的腰痛

在畫畫時
我忘了長期頸椎骨刺的疼痛

在畫畫時
我忘了自己的存在與一切的苦

只有像赤子般天真與喜悅
在畫中
真的很快樂

再次,感謝大家

密宗裡面有所謂的

大手印的傳承

大手印
意味者對自身內在生命的完整了解與沒有障礙

手印不限於手
一切所作
皆為檀城 漫陀羅尼 聲陀羅尼 時輪金剛...等
超越時間與空間之障礙...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