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ter-master-01-c1-s.jpg 


經絡對我而言他是活的,每一分每一秒都在變化,因為變化無常,所以充滿生命力,身體的地脈奇景不斷湧現,我的呼吸生生不息,體內的水份如泉湧般注入大海,我的脊骨像綩延不絕的喜瑪拉雅山脈


百會穴如聖母峰般直通天際,我的身體與你的身體沒有差別,有者相同的血脈與氣息,沒有自卑更無哀怨,我以水為師,以水畫下了水,上善若水,因為,從母親的子宮裏,我就被祂包覆者,從裏到外,無處不在


我喜歡分享這樣的山風水景,閉上眼,感受一下,你感受到了嗎 !


圖 : [善若水]水墨創作局部圖像  雲巖  李強生 畫 


 


在即將結業的[芍藥班]與[紅麴班],希望各位能夠繼續提升自己


特別開放進階的網路影音檔"脊椎督脈與經絡變異" [請點我收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