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han-1s.jpg 


心血來潮寫下【羅漢】,當時幫峻朗寫完【吉字】後,金剛老師也想請我寫個字。問題是寫什麼字才好呢?想了大半天,大家七嘴八舌,他也不甚喜歡,至於我也沒有特別寫字的FU,我說等你想到後再跟我說。


記得很久以前幫般若老師寫過【逍遙遊】,那是我很喜歡的一篇文章,來自莊子。最近,睡夢中有了FU,醒來就寫了【羅漢】


有人說那不就是金剛老師嗎?


是要給他的嗎?


嗯嗯~不是的


羅漢身無法給


在我創作腎經經絡畫作時,就了解到每個人最隱密幽暗的深處,能夠深入且交給最深的隱幽,是最大的放鬆,最深的谷、最深的穴,那裡擁有最龐大的力量。


羅漢擁有這股力量


羅漢的最後一道界限


就是意識到自身,不可思議的力量


無意間找到藏青色的宣紙,用來呈現無邊的隱與寧靜,以無可毀壞的金寫下羅漢,原來這就是【羅漢金身】


因為,這樣的身體無所不在,也在每個人的身體裏


用印後會裱框放在禪堂,當你來靜心時,也一起來感受你內在的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