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想波-1.gif

 

思想波是個可怕的東西       圖文創作/李強生

 

至少大部分的人都讓它很可怕!

 

你很難去界定他,從你一出生腦細胞界就一直開始在佔領你,佔領你全身,全部的生命。腦袋它每分每秒都在擔心、都在恐懼,無時不刻沒有休息,那怕你是睡了亦或是死了,你的擔心並沒有隨者腦細胞的死亡而死去,很奇特!不管你是活者或是死了你的擔心一直存在。

 

因為恐懼,每分每秒的驚恐,所以,大腦要一直想辦法,想辦法創造安全感,要有房子才能住的安全,要有車子才能行的安全,要有更多的金錢才能使喚人的安全,要有伴侶才有性的安全,要有子女才有送終的保障…等。過了一生這些全部沒用。這些即使知道也都曾經擁有,但無法做到完全的放鬆,活的時候做不到更遑論死後。

 

大腦被這些假象因子,不斷的透過腦細胞的消損與侵蝕,從細胞的恐懼生存危機,開始不斷的傳遞,自我催眠要這樣才對…等。大腦自我催眠自己,然後透過神經中樞傳遞到每一條神經、每一個末稍神經端,無一倖免,每一個細胞的覺知,即使偶有疑惑,一樣會交由主腦神經決斷,給予徹底的精神教育。這是「腦殘」的開始,是腦袋自己選擇的自我慢性殘殺的方式,這是自以為腦智商很高的狀態下,所形成的低階行為,為什麼會如此?

 

因為主人睡著了! 

 

每天、每分、每秒的驚恐擔心與害怕的思率波,初步佔領你的身體是有徵兆的,要佔領身體前要先攻心為上,因此,屬於心的、屬於腦神經的部位會先反應,舉例來說:會先失眠、睡不好,焦慮,所以,仔細觀察一下眼睛是否暗淡無光且偏黃,再看看耳朵是否暗沈生斑,耳骨後緣是否水腫漲起有漲痛感,再進一步看看尾指是否不太靈活,如果是,就代表已經從腦神經層傳導到末稍神經端。這是身心被佔據的初步現象。 

 

如果,這時候再加上家人或外在環境的恐懼因子灌輸,要再真正清醒就很難了。相反的思想波如此具有力量,為何不反向操作,來重整身體,這是可行的。野生動物生病時,會自己找要吃的草藥,然後躲到洞穴裡去休養,等待身體的復原,在修復的過程中是沒有打擾的。現在的醫院比較像社交場所,誰、誰、誰生病小躺一下,就要花圈花籃什麼的,再來親友一一造訪,還真的很累。失去身心靜養的好機會,其實生病是靜心的最佳時機,就像死亡是深度靜心的跳板,所以,西藏有「度亡經」,因為,那時大腦對身體的控制已經微乎其微了。 

 

每一個思想波都是電場反應,是你自身創造出的世界,這樣及細微的電荷一直從你創造開始蔓延,佈滿全身在經絡內運行,透過「氣」當作界質,從裏到外,所以,會在身體外圍創造出你的能場,俗稱「氣場」,這樣的氣場會吸引兩種能量,一種跟你相近的能量,俗稱「近朱者赤,近墨者黑」,這是磁場的「同吸效應」,相反的也會吸引另外一種相反的能量,這是「同斥效應」。

 

瞭解這些對你有個幫助,就是肯定你的與否定你的同時存在,褒與貶同時存在,認同你與反對你同時存在。因為,當你創造了一方,除了已方,對方也同時存在,這真的是很有趣的事情。就像你很愛對方,同時恨也在另一個空間滋長,像父母與子女、夫妻情人間、朋友同事與同學…等,彼此情感會突然轉變,並非突然轉變只是反向運行。

 

思想波所形成的「氣」含有記憶性,例如:當你在所處的空間與環境,是你非常生疏陌生的,你會有排斥現象直接反應在身體的不適,如頭暈、噁心、想吐…等。

 

當你的身體回到你熟悉的地方你會感覺放鬆與安全,不管那個地方如何像狗窩一般,你就是比較安心。現在問題來了,如果,你是自己一個人住,會比較簡單,但是如果你是跟家人或是很多人一起住,就很複雜,因為,彼此的「隱空間」會重疊,所謂的隱空間就是,你知道那個空間是你的,但是你很少用到,例如:門邊角落、儲藏室、曬衣間…等,大多與公共空間有關。

 

空間會記住你,會記憶你的思想波動,會殘存在空間裡,所以,去到一個辦公室去到一個人的家裏,那個空間同樣的不斷的彈射出這樣的思想波,目前的科技可以偵測出輻射波,可是無法偵測出思想波,不僅如此你還要知道,這個思想波他在說什麼?他想傳達的是什麼?古代人為什麼重視風水,也是如此,例如天壇、皇陵那樣的空間就很清楚的在傳達思想,問題是古代的風水的核心,至今並沒有完整的被傳述下來,大家所運用到的是極小的部分,東西擺設與方位…等,這些是二維~三維空間的事情,時間的因子,思想波在空間的凝聚與發射效果,沒有被紀錄,「金字塔」有這樣的功能,思想的聚焦與發射,你看金字塔的方位與最後的指向都跟星座運行有關,那他究竟在表達什麼?很值得去探索。 

 

當人類愈聚愈多,城市愈來愈密集,房屋愈蓋愈多時,思想波,駐地的思想波會彼此干擾的很嚴重,例如:有一個區域得了流行性感冒,最後整個區域同步恐慌,同時,這樣的思想波不會因為時間或事件的淡化而消失,他會轉化、等待,以另外一種型態再次發生,所以,病原體不會被消滅,只是不斷的更換糖衣。 

 

眾多的思想波在空間被記憶者,被包覆者,你會不自覺的被影響,下意識的做出反射動作,這就是不自覺動作的開始,直到有一天你也完全不知道,為什麼要這麼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