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大公告【有關推薦報考經絡師】

 news-1.jpg 

為公平起見,對於想報考年底經絡師鑑定,但因前輩繁忙而找不到人推薦者,如果你對自己實力深具信心且已苦練多時,願來挑戰的同學,未免有遺珠之憾,老師將於627日【星期日】下午2:00,在禪堂開放你前來初試【做幾個指定動作讓老師親自評鑑】,如果,你已具備經絡師實力,將由老師在6/30推薦截止日前,親自幫你推薦報考年底的經絡師鑑定。
請把握本年度最後一次推薦機會。

想參與推薦初試的同學,請在6/23pm11:00前,於本文下方留言(需註明你的姓名),逾期不候。
老師會統計參與初試的人數,安排當日前來(身佈施)的學長姊們讓你試按,再由老師親自評鑑。(測試當日請以正式考試的心情準備用具)

參與27日推薦測試的學員資格:
一 全台北、中、南李強生經絡師認證班結業達三個月以上,並已苦練多時深具信心,且尚未找到前輩推薦者。
二 切記要在623pm11:00點前,於本文下方留言報名,才具有推薦測試的資格。
三 煩請看見本公告的學員互相轉述,避免有人錯失機會,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