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ee-1s-c.jpg 


踩者輕快的步伐漫步在林蔭大道,風吹者髮 ,我呼吸者翠綠的香草氣息,只是走者,這樣已足夠,雨打者,就只是站者,就足夠,看到彩虹,我跳者,邊走邊跳,已足夠,陽光來了,我脫起上衣 ,我知道,這樣就夠了,邊走、邊跳、邊唱,這樣就夠了、這樣就夠了……。


我說一杯黑咖啡,你要加一堆 butter & sugar,這樣就夠了,我只要黑咖逼,you say:you want money. 我只想打哈欠時好好睡個午覺,這樣就滿足了


Oh~ Yes ~ You say : you want like Queen.


I say : I am a King.


我想躺在樹下伸懶腰,麻花般的樹枝低頭朝拜,我知道拜的是源頭,我低頭輕撫交錯的樹根,彷彿撫摸自己走遍天涯的雙腳


Oh~Oh 這樣就足夠、這樣就足夠

在我疲憊時可以來到這裡,安心放心的睡下,躺在無盡環抱的臂彎,將我捲者直到天明晨曦來臨。
哈囉~ I say : 這樣足夠,哈囉~真的,這樣就足夠。


tree-2s-c.jpg


徽記圖文創作 / 木  / 李強生


看一段木之舞(與天地閃電共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