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振叡、峻朗  

今天我媽說:「她原本11/30(六)跟朋友約好要去吃大餐的,她把它取消了。」

我說;「為什麼?」

老媽:一、表演太好看了,要再看一遍!

         二、要帶我兩個哥哥一起去看

我想:(不會是押著他們去看吧!)

我說:他們不是很忙?不要勉強他們啦!

老媽:他們閒的很~

我:喔!那為什麼一定要帶他們來看呀?

老媽:幫他們修福!

我:(有點驚到!) 為什麼說看表演可以幫他們「修福」呀?

老媽:不然你以為這檔戲,每天24小時都在演啊?能有幾個人能看到,能看到是福氣,所以要帶他們去添福。

我:喔~原來如此呀~不要勉強喔~

老媽:一點都不勉強,我還要帶朋友去。

我:那看這部戲的重點是什麼呀?

老媽:你別看我媽我是個土包子,你這戲的重點就是你門口上的對聯!

我:?對聯?(我想沒寫對聯呀?該不會是海報吧~)

老媽:就是天地經絡、乍見恆河!

我:(心想厲害,一語道出)

老媽:你們在表達回到童年赤子之心,每個人表演都很用心,不管是音樂也好,跳舞也罷超級美超級讚的!

         天地經絡是神、乍見恆河也是神、還有你中間那幅女媧補天也是神,就是三位一體的真神,這部戲是獻給神的!

我:(大驚!這樣都被妳看出來啦~厲害厲害!)

我:妳有看了哪幾幅畫有特別感覺的?

老媽:蝴蝶!畫的超級生動,感覺蝴蝶都要非飛出來了~蝴蝶飛呀~蝴蝶飛~呀~

我:那是導演振叡的作品 Be happy,be happy ~ 就是要快樂更快樂的意思!還有呢?

老媽:還有駱駝!

我:喔~怎麼說?

老媽:因為駱駝很可愛!我有一隻駱駝收藏了50年搬了好幾次家都沒打壞,本來駱駝脖子上有條鍊子,我把它拆掉,避免牠呼吸困難。

我:大笑,表演的學生裏面有個人綽號叫「駱駝」的,就是瘦瘦高高頂的大光頭的那位!

老媽:你說的一直拿個缽在那敲的,對不對!他很棒!他幫人作案摩一定很棒,客人一定很多會做不完!

我:(心想~老媽妳是神吧!比算命仙還厲害。週日他剛好搬工作室換到比原來大三倍的地方來作按摩,每天個案都滿檔,連預約都要插空檔,只要有人一取消,立刻有人補上,想當初許多人都不看好,唱衰的也有,想不到老媽有千里眼,一眼就看穿,厲害厲害!)

老媽:駱駝是吉祥物,你要跟他說駱駝會發財!看他的動作,他按摩一定很柔和,不會用蠻力硬扳人家的筋骨,他是那種慢慢放鬆,慢慢讓個案問題完全好的那種,不是一下就要把人就要硬搞好,那種的會受傷的。

我:哈哈哈~豎起大拇指!老媽妳真厲害,閱人無數,觀察入微,厲害厲害!

老媽:開玩笑~老娘18歲黃花大閨女時,就嫁給你老爸開補習班30年,見過十幾萬人總有,閱人的本事還有點。

我:老媽~那還有呢?

老媽:老娘肚子餓了,我們先來煮東西吃吧!

我:好哇!

 

以上母子對乃真實紀錄,用字若有粗鄙,尚請見諒,因為我跟她都是粗人呀!

照片左起第一位為老媽,中間為振叡導演,右邊為峻朗(現任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秘書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