拾得-2.gif

 

我想,如果每天都吃一樣的東西,也是會累的~       圖.文/李強生

 

最近,這兩個月幾乎每天都吃外食,不僅味覺乏味,連身體都感覺不到食物的能量,身體的免疫力似乎變差了。

 

話說的好雖說【藥補不如食補】,但該怎麼補充還不太容易,現代人大多營養過剩,且生活作息晨昏顛倒,又怕熱愛吃冰、愛吹冷氣,能不傷風感冒還真是奇蹟!

 

現代美食很精緻,可是不能長期服用,長期服用可能身體受不了,最後非躺醫院不可。

 

現代的【灶神】幾乎都被送到安養院了,沒人在煮飯了。

 

好可憐

 

因為,我發現食物的力量不僅僅在於你將它吃下肚,色、香、味俱全,並非在送入口中的那一剎那就結束。

 

在找尋食材、製作食材、料理食材時,就已經開始,食材的力量在你想要吃的那一刻,就已經在醞釀發酵。

 


 

今天,我把右手三指輕輕觸摸在左手,問身體自己想吃什麼?

 

他說要喝碗好湯,自己親手燉的,加點植物,除了人蔘之外,其他多少不拘,我照做了,啜一口湯藥,感覺很棒,身體對我說感謝,他說很幸福!

 

 

 

難怪,每次我吃東西時,拾得貓都會立刻蹼上來,喵喵嚷者要吃,拾得貓我會經常幫妳換口味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