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0074-C-s.jpg

最近看到一則很棒的噗

【請問大家想考經絡師的原因】

 

究竟什麼是「經絡師」

我自己的認定是:「不斷走向身心內在去經驗一切生命脈絡,並以此為師者。」

許多人沒有經過一段歷程無法瞭解,即使技術熟練也無法真正成熟。

也有人心地質樸,專注耕耘,即使剛開始技術未臻化境,但已具足資格。

如果,你是老師,你又會如何認定?

 

真誠勇於面對自己

是很棒的事

 

過程中也許迷惘退縮

重點是看見這些歷程

在這樣的經驗中獲得啟發與成長

這是最可貴的

"葵香"從很不表達自己~很勇敢真誠的表達自己,所以被啟發

也看到"莉淇"從原先的沒有自信~願意給自己機會接受成長的挑戰,這是很大的進步。

這是非常棒的事,也是走向經絡之道,這樣的意義已然超越考試,很棒啊!

飛天、雅馨、喦琇妳們辛苦 了,讓學妹們得到啟發

也從過程中映照以往的自己才發現自己的跳躍

 

這次"飛天"跟我提議她想到禪堂靜心

我覺得很棒就全力支持

以下是這次"敦煌飛天"所辦的活動

【夏日 火很大 靜心】

 

真的很有心

也豁出去了

我會說辛苦了

 

最近在創作新的作品「經絡‧天地人」

我想每當看到完成1200度高溫窯燒完成,就很感動!

因為,只有經過焠練後才算完成。

想想人生不也如此

這是我的心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