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靜坐了一整天,很辛苦~

想想有許多人就像這張白紙,雖然什麼都不懂,但,這是一個很好的開始!

暗夜中,抄出我的文房四寶,雖然大家知道我要寫字,但,到底要寫什麼,未知?

管他的

喝了再上

喝足了濃濃的茶

吸飽了重重的墨

寫吧~

人生無法預測

正如創作無法預測

唯一能掌握的只有雙手、此時此刻!

如果那是唯一能掌握的,你必然全力以赴,徹底盡興。

IMG_0365-s.jpg

不用理會過程中的不解,帶者一顆誠摯的心與耐性

讓生命的流動帶動你

不要問我,因為我也不知其然

IMG_0383-s.jpg

過程中的無奈是因為不解

不瞭解自己究竟是枯坐、呆坐、還是什麼都不做的傻坐

我蘸足了"墨"讓生命繼續,將一切疑惑丟在腦後

繼續寫、繼續做...

IMG_0394-s.jpg

即使看似雜亂無方、不知所云,亦無妨


IMG_0396-s.jpg

會發現潛藏的明亮正在綻放

 

愈來愈亮

IMG_0398-s.jpg

剩下的需要等待

等待下一次熟成的來臨

要有耐心

落葉紛飛

散落黃土

原來那是大樹種子的基底

如果沒有經過春、夏、秋、冬

將無法見到全貌

IMG_0395-s.jpg

最後,當回首來時路

發現,見相非相時

即見如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李強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